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0:37 编辑:周艺 字体:

  在节假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祥和、文明、平安的节日氛围,大若岩积极开展“法律六进”系列活动。9月21日,瓯北法律服务所一行人来到大若岩镇,为各企业送上法律大餐。

  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顾问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与辖区内的骨干企业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企业对法律服务法律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近年来较为突出的安全生产、劳资纠纷、工伤纠纷等热点难点问题及维权途径和方法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就企业在运营中可能产生的法律问题、法律纠纷及如何避免和化解,为其提供法律咨询及相关法律指导意见。最后,法律服务团队与各企业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企业与法律服务的联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了企业应对法律纠纷的能力,增强了企业依法用工的意识,有效防范企业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