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首批10个景区(点)开通市民卡支付入园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3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温州市旅游局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温州市各大景区实行市民卡旅游惠民举措,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等首批42个景区(点)开通了刷市民卡支付入园,并可在原门票价格基础上享受非周末(周一至周五)7折,双休日8折优惠。

  据悉,首批42个景区(点)中包括我县的龙湾潭、石桅岩、崖下库等10个景区(点)。另外,市民可持市民卡到永嘉书院享景区门票9折、百丈瀑景区门票8折。

  值得注意的是,市民刷卡入园消费的是市民卡电子钱包余额,余额不足时请及时进行充值。入园时可以直接在景区入口处的市民卡专用POS机上刷卡,也可以到景区售票处刷卡购票入园。市民卡优惠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老人、儿童等已享受优惠门票的对象则不再重复享受市民卡优惠。此外,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不享受市民卡优惠。

楠溪江10个景区(点)刷市民卡优惠表

景区名称
原票价
优惠后工作日票价
优惠后周末票价

  

龙湾潭
70
49
56
石桅岩
50
35
40
崖下库
50
35
40
十二峰
30
21
24
芙蓉古村
20
14
16
丽水街
15
10.5
12
苍坡古村
10
7
8
埭头古村
10
7
8
太平岩
10
7
8
陶公洞
10
7
8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