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办“五水共治”科普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8: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实现2017年底前全县全面消除劣V类水体目标。9月20日上午,由永嘉县治水办、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邀请的温州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专家“五水共治”截污纳管工程专题报告会暨“永嘉县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在县会议中心401室举办。县委农办(农业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工务局、各功能区管委会、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业余科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报告会由温州设计集团市政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罗昊进主讲,永嘉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县水利局副局长李世鹏主持。会上,永嘉县科协主席叶太琴介绍这次此次科普日系列活动情况,罗老师以“截污纳管工程”为主题,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截污纳管工程,为什么要做截污纳管工程,怎么做截污纳管工程几方面,同时,他结合温州实际有针对性分析了现在已经做的截污纳管工程情况及没做好的有问题的截污纳管工程怎么补救等方面内容,告诉我们截污纳管工程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专家巡回报告暨“永嘉县科普日”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对截污纳管工程的意识,更丰富了今后实际工作经验,提高了对科技知识的重视程度。通讯员 孙宏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