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克难攻坚有序推进

林万乐到乌牛三江东城等地督查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1 00:12: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乌牛、三江、东城等地督查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乌牛、三江、东城等地督查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领导林建波、黄方雷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县福利中心迁建项目、三江街道江东污水处理厂、乌牛街道乌牛溪治理工程、市监管中心等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其中,县福利中心迁建项目已完成8000万元投资额,占总投资额的56%,目前主体工程1#楼办事大厅尚未结顶,其余主体工程已全部结顶,就项目推进存在资金困难问题,林万乐要求相关单位强化资金保障,保证工程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7个滞后项目推进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各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情况。据悉,今年全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8项,总投资6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4.9亿元,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21.5%,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69.2亿元,完成年度形象进度投资计划的92.4%。今年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20项,其中市级实施永嘉属地项目4个,分别为杭温高铁、乐清湾铁路永嘉段、七都北汊桥、温州市监管中心,1-8月累计完成投资54.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6.1%,3个开工项目均已开工。

  林万乐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相互支持、密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要克难攻坚,加快政策处理,全力推进“清场”“清零”行动,实现各工程均无障碍施工。要破解要素制约,妥善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项目监管,狠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资金、人员及时到位;要强化严督严考,压实责任、倒逼项目有序快速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出进度、出形象。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