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到南城街道开展“四百结对”禁毒宣传、体质监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14: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做好“四百结对”工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断巩固党的基层基础。9月20日上午,组织局党总支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共15名党员志愿者,与南城街道有关人员一起走进新民村,开展“四百结对”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印制悬挂横幅标语,分发禁毒宣传资料手册,面对面讲解毒品危害,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提高毒品对个人身心、对家庭、对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性认识,形成了防毒拒毒的自觉性和良好氛围。在现场,志愿者还组织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为使广大居民充分掌握自身体质状况和健康情况,志愿服务队对100多名居民的肺活量、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足立等10多个项目进行体质监测,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种运动健康知识咨询,并为每个人开处运动处方,指导开展科学健身。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国民体质监测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四百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和关怀送到居民身边,使“四百结对”更富实效,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普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