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成功拆除协岙村9户12间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9-20 00:24:00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8日,岩头镇联合多部门对协岙村9户12间D级危旧房进行整体拆除。据悉,协岙村的12间D级危旧房建房已有80多年,于今年4月5日停止使用。每逢大雨天气,工作人员都要下村进行巡查确保房屋腾空状态。

  为将整治工作及时落实到位,期间,岩头镇里多次入户宣传危房整改政策,做相关户主思想工作,动员其组织拆建。但由于涉及户数多,且房屋归属复杂,一直未能统一意见。经数月努力,大部分的房主表示愿意拆除,但仍有两户房主拒不拆除。

  9月11日,为防御18号“泰利”台风,岩头镇镇长周旭亮、分管副镇长胡建伟亲自带队到协岙村做动员工作,通过与村民面对面的沟通,彻底消除了村民的疑虑。至此,协岙村12间D级危房涉及户主达成一致意见,同意拆除。

  据了解,截止目前,岩头镇已完成D级危房拆除58户,治理完成率85.3%。(通讯员:林文杰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