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力争年前100天内 再创楠溪江新形象

楠溪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早日完成楠溪江5A级景区创建工作。9月18日,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在鹤盛镇召开楠溪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就下一步创建5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动员,同时现场成立攻坚组,力争在年前100天内,再创楠溪江旅游发展新形象。

  为了早日完成楠溪江5A级景区创建工作。9月18日,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在鹤盛镇召开楠溪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就下一步创建5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动员,同时现场成立攻坚组,力争在年前100天内,再创楠溪江旅游发展新形象。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参加会议。

  楠溪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已经在去年3月顺利通过省级景观质量评审,并于6月上报国家景评委。5A提升规划于今年4月通过了专家评审。创建项目石桅岩环山游步道Ⅰ、Ⅱ标段已完工,石桅岩景区供电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30%,石桅岩游客服务中心、小港码头正在建设。对酒竹舍、庐园岩栖、野望亭等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和审批正在积极推进。但也存在创建项目推进缓慢,长效管理机制尚需完善,各方参与程度不高等问题,需要根据《楠溪江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安排表》的要求,进一步把工作任务分解至县相关部门及镇街。

  戴春光强调,此次“百日攻坚”主要是景点项目自身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建设和提升,各攻坚组要通过抓重点旅游工程进度攻坚、地方特色文化业态攻坚、景点建设资金筹措攻坚,5A级景区内旅游交通网络构建、自然生态资源保护、景区内外环境卫生治理等来提升景点旅游品质。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综合旅游服务品质,培育新一批旅游专业人才,提高景区内管理人员服务技能水平,全面快速推进5A创建各项工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