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活石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更加科学、规范地开展公益活动,9月18日,桥下镇活石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是我县第85支民间义工队。

  “义工队成立以后,我们的公益服务将更加科学和规范,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深入山区,寻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进行长期持续性的帮扶服务。”桥下镇活石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叶灵力表示,义工队正式成立是对他们义工服务的肯定和支持,他们将会更加切实地用行动来实践公益之路。

  据悉,桥下镇活石志愿者服务队早在2013年就自发成立并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活动的宗旨是“以爱为本,以实为行”,主要服务于全县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家庭结对等公益行为。经统计,从2013年至今已经累计开展服务次数超过200次,服务人次超过1000人次,累计捐赠爱心物质超过20万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