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DIY爱心月饼开始义卖 为刘语暄献一份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7-09-18 22:39: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节临近,本网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举行的DIY爱心月饼义卖活动将于9月30日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为6月份报道过的《4岁女孩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高昂手术费期待社会救助》一文中的4岁女孩刘语暄募集善款。目前,义卖的爱心月饼已被爱心人士陆续预订了800多个。

  自从义卖的预告刊发后,就有不少爱心人士在微信上预订,其中在广州经商的谢先生购买了70个义卖月饼赠送本报“真情100”活动的学生,让学生们提前感受了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同时,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王先生向义卖活动组预订了4盒月饼,温州市区的林理滨购买了26盒送朋友,上塘芳芳锅贴的老板娘也预订10盒赠送给自己的员工,还有市民莲飞、邵微燕、梁菲等纷纷购买。除了预订月饼外,还有不少义工参与制作月饼,义工谢爱珍今年又包揽了折月饼盒的活。

  这次DIY爱心月饼义卖活动,从购买面粉到烘焙、出饼、包装,保证纯手工完成每一道工序。月饼集色香味于一体,融爱心、放心、开心于一身,杜绝防腐剂、添加剂,营养又健康,品种有豆沙、莲蓉、蛋黄、五仁等,价格从6元至10元一个不等,一盒48元、68和100元不等,如需快递,则按快递公司实际费用收取。如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