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14:10: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迎接省、市、县平安建设工作督查,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连日来,北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进村入户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防火防盗、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用电安全等日常生活常识。形成“平安永嘉、我知晓!我参与!我安全”的良好局面。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该街道当前各项平安创建工作,并通过与群众交谈,了解他们对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的期盼要求,为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截至9月18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确保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推进平安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治安巡逻严防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大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