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完善政策精准服务 切实抓好项目落地

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率队来永调研浙商回归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7 21:07: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率队来永调研浙商回归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三江、大若岩等地走访调研。林骏指出,要深化浙商回归工作,加快推进浙商回归已签约项目落地,切实做好浙商回归项目服务工作。

  9月1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率队来永调研浙商回归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三江、大若岩等地走访调研。林骏指出,要深化浙商回归工作,加快推进浙商回归已签约项目落地,切实做好浙商回归项目服务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陪同。

  在三江狮子山,林骏一行察看了温乡城一期项目,听取了三江商务区负责人介绍。据悉,温乡城项目位于三江商务区西南端,总用地面积530亩,总投资170亿元,拟规划打造成集“高端酒店会宴商务平台、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文化体育休闲旅游基地、儿童培训游乐益智广场、世界风情美食汇、高端居住社区”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公园版、情景化、体验式主题型休闲购物中心和温州城市RBD。随后,林骏一行来到瓯窑小镇、楠溪云岚、碧水山庄等地考察项目现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林骏说,这几年永嘉招商引资工作卓有成效,永嘉山水优美、历史悠久,有很好的生态资源,三江商务区发展潜力大,特别是温州跨江发展为永嘉发展迎来了好时机。温乡城作为浙商回归项目对三江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要做好经验总结,明确发展目标,将三江打造成温州自己的三江口。在外浙商是重要的资源,要坚持主动招商、以商招商,做好浙商回归工作,提高项目质量,完善政策举措,加强精准服务,抓好浙商回归项目落地,不断提高浙商回归工作水平。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