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率队到南城街道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7 21:07: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5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城街道城西农贸市场、长途汽车站、下塘山加油站、松台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大自然小区等地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城街道城西农贸市场、长途汽车站、下塘山加油站、松台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大自然小区等地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何莉平一行首先来到城西农贸市场,发现不少摊位熟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摊主登记的进货索证索票不齐全,采购记录不完整规范等。何莉平马上要求做好整改,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在长途汽车站,发现安检人员遇事紧张,处置应变能力不强,短途旅客和长途旅客上车点未隔离等,客运公司表示马上对问题进行整改。在下塘山加油站,何莉平叮嘱加油站负责人一定要坚持消防常态化管理,防患于未然。在松台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何莉平详细询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从业人员相关证件,发现负责人安全资格证书还未取得,要求尽快办理安全资格证书,不然将责令停止作业。在大自然小区,何莉平察看了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视频监控建设及运行情况,要求尽快整改有关问题,提升老百姓安全指数。

  暗访中,何莉平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制度抓落地、工作抓常态、操作抓细节,不放过任何细节,不遗漏任何盲点,时刻绷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