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01: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4日,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结合前阶段中央、省、市、县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落实2017年度县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观看了警示纪录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广大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9月14日,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结合前阶段中央、省、市、县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落实2017年度县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观看了警示纪录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广大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代表县委宣传部与7家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定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上,林兴欢全面介绍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三个形势分析提高认识、四个廉政方面体会、五个加强党风建设措施”,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职务犯罪的类型、特点、原因及社会危害性,并分析有效预防的措施,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打好职务犯罪“预防针”,提高了宣传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宣传文化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放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大背景下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叶朝阳指出,在县委提出“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奋斗目标的历史方位下,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叶朝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宣传文化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宣传铁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记者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