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泰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9:14: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抵御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的来势汹汹,9月13日上午,沙头镇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沙头镇相关班子领导以及72个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抗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加大宣传,时刻关注“风向标”。村两委成员分工负责,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及时告知村民最新台风消息,做好防汛抗台准备。二是仔细排查,重点筑牢“防风墙”。针对防汛防台薄弱环节尤其是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山塘水库、地势低洼地带等,各村要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加固整改,严格落实防台相关举措。三是以人为本,念好生命安全“紧箍咒”。关心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根据情况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安置,确保弱势群体生命安全。

  沙头镇党委书记金哲旺最后强调,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防御“泰利”台风工作,防患于未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确保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身先士卒,因地制宜,确保物资等各项保障;要严肃防台抗台纪律,增强工作执行力严格督查,坚决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准备。通讯员 钱建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