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亚龙教育向金砖国家输出”智能“技术

发布时间:2017-09-10 23:19: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记者在亚龙教育公司总部看到,11位南非教师正认真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知识,并进行实际操作。这是此次培训的最后一个课程,他们表示,此行收获满满。

  9月8日,记者在亚龙教育公司总部看到,11位南非教师正认真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知识,并进行实际操作。这是此次培训的最后一个课程,他们表示,此行收获满满。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培训计划的11位南非教师由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工业制造业培训署联合选派,分别来自南非开普敦学院、南非自由州大学、中央科技大学、纳尔逊.曼德拉都市大学、茨瓦内南职业教育学院等南非8所大学以及高等院校。参训南非教师告诉记者,中国是机器人行业高科技产业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他们将把这些技术带到自己的院校。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龙教育公司拥有多个国家863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科研与攻关项目,并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等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培训由亚龙教育联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培训课程。亚龙教育的工程师为11位南非教师进行了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系统配置选项、系统备份恢复、示教器使用、机器人线性运动、机器人通信建立、控制器系统、焊接指令操作、机器人编程应用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培训形式涵盖了现场参观、理论授课、实操演练、研讨交流等,让11位南非教师在8天时间里了解掌握工业机器人领域的知识、技术与技能。

  亚龙教育公司讲师王燕泽告诉记者:针对本次南非过来的客人,我们也凭着工作经验,平时工作的实践案例,解决他们在南非教学中产生的问题。外国客人更注重技术的深入学习,他们比较在意一个技术能否达到生产力,这个技术如何能快速的应用到实际工业生产当中。记者陈秋芬董永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