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27 21:42: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7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红蜻蜓集团总经理钱帆当选第一届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为新生代联合会赠书、副县长周旭丹致辞、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为新生代联合会授牌。

  8月27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红蜻蜓集团总经理钱帆当选第一届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为新生代联合会赠书、副县长周旭丹致辞、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为新生代联合会授牌。

  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新生代联合会是由来自全国的永嘉籍新生代企业家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奉行合作、交流、互助、发展的准则,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促进新生代企业家之间交流与合作,服务新生代企业家成长成才,引导新生代企业家为永嘉发展做出贡献,作为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的二级机构,接受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的监督管理。

  王晓雄希望青年企业家、永嘉新生代全力争当永嘉赶超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在投身家乡建设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精彩人生。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见证了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新生代联合会、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三会”成功签约缔结友好社团,为永嘉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和各界优秀青年之间搭起信息、情感的交流平台。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