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下半年重大项目交竣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21: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下半年重大项目交竣工汇报会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竣工的重要意义,围绕既定的重大项目集中交竣工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尽快完成交竣工验收。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下半年重大项目交竣工汇报会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竣工的重要意义,围绕既定的重大项目集中交竣工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尽快完成交竣工验收。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下半年全县重大项目交竣工总体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协调、逐一研究并提出建议意见。据悉,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抓好交竣工项目的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县发改局梳理出下半年重大项目交竣工项目20个,涉及交通、水利、能源、城建、社会发展、服务业等六个领域,总投资约130亿元,其中41省道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等15个重大项目10月份集中交竣工,桥下永临大道二期等5个重大项目12月份集中交竣工。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历亲为,盯死看牢重大项目集中交竣工的任务责任落实,加快重大项目交竣工进度。要统筹推进各类交竣工问题解决,对不确定的项目要研究分析,通过倒逼抓紧协调解决影响交竣工的各种问题,并逐一制定方案、逐个予以攻破。项目交竣工的关键一个环节是交工和竣工验收,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的交竣工时间,特别是对于已建成的项目要按轻重缓急排好队,抓紧做好验收台账准备,确保尽快完成交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对于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在加快进度的同时,同步做好验收台账准备,防止因台账不到位拖延交竣工时间。各地各部门要联动形成合力,属地乡镇街道要确保做好政策处理,部门主动服务,缩短项目水平时间,尽快为项目完工做好交工验收服务。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