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消防应急演练 防火于未“燃”

发布时间:2017-08-20 22:23: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火场逃生、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方法,8月18日下午,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五楼一间病房内冒出滚滚浓烟,医护人员和病人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随后,消防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架设云梯将“被困人员”救下,120急救人员则将伤员送上救护车。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现场指导医护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增强大家的防火救灾意识。记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