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明珠花园小区传出贴心事百余名业主众筹 给保安亭装空调

发布时间:2017-08-14 19:38: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上塘明珠花园小区传出一则贴心事儿:由于前段时间我县持续高温,有业主看到保安亭热得像蒸笼,降温只能靠电风扇,便在微信群里发起众筹,筹款4300余元给小区保安买来两台空调。

  近日,上塘明珠花园小区传出一则贴心事儿:由于前段时间我县持续高温,有业主看到保安亭热得像蒸笼,降温只能靠电风扇,便在微信群里发起众筹,筹款4300余元给小区保安买来两台空调。

  原来,该小区有一个业主微信群“明珠大家庭”,群里一位昵称“知足开心”的业主发自肺腑地说:“大家能不能商量一下给南北门的保安亭各装台空调,保安兄弟们太辛苦了。”这番话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之后群里马上发出了一份倡议书,呼吁业主们筹资给保安亭安装空调。

  这份倡议得到了群里众多业主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群内的百来位业主筹集了4300余元。第二天,两台崭新的空调立刻装到了南北岗亭。保安金晓南激动地说:“业主们的好心就像夏天里的一阵清凉,让人感动!”

  “我们物业的保安师傅都是干了好几个年头了,和业主们都很熟悉。”业主说,这样的天气,看他们在外面上班,感觉实在太热,稍微不注意就会中暑。“虽说这种事情本该是物业的分内事,但物业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实大家也是体谅的。保安师傅们仍在这样的酷暑天,冒着汗,坚守着我们的家园,我们这些业主,也是该帮帮忙的。”

  据悉,明珠花园在全体业主的努力下,正在打造文明、和谐的现代小区。近年来,该小区开展了重阳节老人聚餐、端午节包粽子、万圣节化妆联欢会等诸多业主联谊活动,连续举办八年的端午节儿童撞蛋会已经是小区大小朋友们津津乐道的传统娱乐节目。业委会王主任说:“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园是靠我们每一位家人共同创造的,我们将一起把明珠花园小区建设成最温暖、最具有人情味的家园!”记者帮帮团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