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肢残人协会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7-08-13 23:58:2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1日是“全国第八个肢残人活动日”,县肢残人协会会长刘德喜一行开展了一次下乡送爱心活动,为全县部分肢残人送去食用油、慰问金等。

  当天,慰问人员先后来到瓯北、大若岩、岩头等地,给残疾人员谷建胜、陈成实、谢和平等五户肢残人员进行了慰问。他们有的腿脚瘫痪常年在病床上度过,有的手残生活极不方便,生活十分贫困。每到一地,慰问人员均对他们的生活进行详细了解,并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

  受访人员说,刘德喜自身就是残疾人,但他有着坚强的毅力和决心,不向困难低头,努力创业回馈社会,很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热爱生活,战胜困难,努力过好每一天。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