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继续发挥自身优势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姜景峰主持召开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征求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7-08-11 00:10: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诚邀老干部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诚邀老干部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排头兵的决定》的形成过程、起草原则等情况介绍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全会报告和县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想法、看法。大家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结合永嘉发展实际,老干部们就实体经济发展、城乡环境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姜景峰一一记录下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探讨交流,并代表县委对老干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姜景峰表示,各位老干部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为永嘉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表现出了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表现出了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当前,永嘉迎来了“一江两岸”同城发展的历史机遇,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永嘉的发展蓝图已经画好。老干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县委全会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抓好工作落实有很大帮助,县委将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全会报告、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

  姜景峰还通报了半年来的工作成效,阐述了下步具体工作举措,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力大的优势,多为县委的工作传授经验,多为永嘉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表示,县委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