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我县第三期“楠溪月嫂”公益培训在北城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8-10 08:1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期5天的我县第三期“楠溪月嫂”公益培训上塘站在北城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吸引了120来名妇女姐妹参加,学员们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结合,学到了母婴护理的相关知识。

  为期5天的我县第三期“楠溪月嫂”公益培训上塘站在北城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吸引了120来名妇女姐妹参加,学员们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结合,学到了母婴护理的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来自北城、南城、东城、沙头等镇街120名妇女参加,其中66人参加了母婴护理专项技能测试,共三项实践技能操作,由专业老师打分,人事局鉴定中心监考。学员们严阵以待,精心复习,反复演练,准备充分,每一项操作都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慎重细心。据鉴定中心反馈,这期测试的学员通过率为90.5%。

  学员们反馈,政府举办此类公益培训深受大家欢迎,大家都是学有所获,所得,非常感谢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同时她们希望能把培训的时间延长,相关的知识和内容能再丰富,具体些,期待这项公益培训能再次举办。个别学员表示,拿到“证书后”,就打算去寻找就业的机会,今后一边工作,一边摸索,继续进修,做精做好打响自己的牌子,为家庭争创收,实现个人自我价值。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