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充分发挥集体智慧 关心支持永嘉发展

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17-08-10 00:09: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8月9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分别作《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排头兵的决定》的起草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既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正视矛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贴近实际,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交通建设、文化发展、旅游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晓雄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对于完善全会报告和全会相关决定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会后,县委办、县委组织部要及时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充分吸收,把党外人士的集体智慧融入其中,使报告和决定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加贴近永嘉发展实际。同时,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各项工作,同心同德,荣辱与共,不断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