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缤纷暑假·放飞梦想”春泥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20:34:53 编辑:周艺 字体:

  古语有云:蒙以养正,圣功也。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从小培养我乡未成年人的优良品德。8月8日上午,由永嘉县文明办、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岭乡党委、政府、YO创艺艺术教育中心协办,云岭乡中心小学等单位联合开展“缤纷暑假·放飞梦想”春泥夏令营活动。来自云岭乡的3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后,YO创艺教育中心开展云岭行“一起手拉手”公益结对活动,老师们也为云岭乡的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孩子们DIY小洋伞也为本次的夏令营活动增添了独特的色彩。

  “云岭的孩子们太可爱了,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都很有天赋。”本次前来授课的指导老师赞叹道。随后,欢乐的课堂上还相继开展了绘画、讲故事、国学经典诵读、才艺展示、垃圾分类、卫生知识等内容辅导活动。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小礼品、自己动手创意出来的小洋伞,同时还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知识,结交了新的小伙伴。让留守在山区的孩子们也感受到了我乡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呵护。最后,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的合影中结束了今天的夏令营活动。通讯员: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