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第四期9位学生已结对

发布时间:2017-08-08 23:38: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8日,本网刊发“真情100”第四期贫困学生后,一位爱心人士立即打进结对热线结对了30号金志豪。随后,31号至38号学生被乐清清净报恩慈善会“打包”,9位贫困学生全部被成功结对。

  8月8日,本网刊发“真情100”第四期贫困学生后,一位爱心人士立即打进结对热线结对了30号金志豪。随后,31号至38号学生被乐清清净报恩慈善会“打包”,9位贫困学生全部被成功结对。

  乐清清净报恩慈善会的爱心人士说,她们早就听说了“真情100”活动,今年是第一次参与,她们将于近期直接走村入户去慰问学生,并将一直资助他们到级段毕业。另外,永嘉昌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去年结了5位学生,今年相关人员又打来电话“预订”了5位贫困学生,瓯海的一位老板也打进结对热线想结对几位贫困学生。“真情100”活动第五期贫困学生名单即将刊出,热心人士可以通过《今日永嘉》或《永嘉网》、“中国永嘉”微信平台了解学生情况,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

  在接下来的20天,本报记者将继续深入山区,寻找贫困家庭的孩子,希望广大市民能为活动提供更多的贫困学生信息。同时,如果您有意为“真情100”活动献一份爱心,或愿意成为他们的代理家长或知心朋友,请及时和我们联系。希望通过本报“真情100”活动的牵线搭桥,促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与他们结成“一对一”的帮助,也希望在大家的关爱下,这些缺少家庭温暖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