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7 17:13: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4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8月7日,北城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步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8月4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8月7日,北城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步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压实措施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汛期、山体滑坡、山洪暴发、避险管控、精准减灾、防火、食品安全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着力强化安全生产大担当;二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微信和短信平台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营造全街道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三是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四是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整治。

  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牢记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与发展同步,把安全发展作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底线,扎实推进平安浙江建设;特别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在高温情况下要倍加小心、防范事故发生,时刻警惕、时刻警醒,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把安全警钟敲在心上,从根本上确保安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