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县邮储银行:加强党的建设 助力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31 20:38: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走万家”、“文化礼堂”结对宣传等活动,更是携全行之力积极开展“创业贷”,为活跃地方经济添砖加瓦,进一步实现稳定发展的经营理念。

  近日,县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走万家”、“文化礼堂”结对宣传等活动,更是携全行之力积极开展“创业贷”,为活跃地方经济添砖加瓦,进一步实现稳定发展的经营理念。

  据了解,县邮储银行把学习教育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同时为牢固党建思想,先后开展了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组织专题党课学习)、重走故地(参观红十三军纪念碑)、缅怀先贤(前往刘基故里进行警示教育学习)等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同时不断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开展党员、员工谈心谈话活动,并积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对各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以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强基固本2.0”工程建设为抓手,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制定的基层党组织实施标准。通讯员 卢夏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