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人社、环保两局联袂举办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7-29 22:57: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28日下午,县环保局、人社局两单位联合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剿灭劣五类水巡回宣讲报告会,两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聆听。

  县委宣讲团成员杨建南、金宏分别从党代会报告中的八八战略、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展开全面解读。金宏说,在“八八战略”中,其中一条就是要进一步发挥浙江的生态优势,创建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同时,“美丽浙江”建设作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之一写入“六个浙江”。还把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要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开展“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杨建南就“五水共治”工作展开阐述,分别从国内外的环境形势、五水共治和剿劣的意义、我县五水共治和生态建设成就、公民如何参与剿劣行动等几个方面来展开阐述,结合我县的实际和个案,纵横捭阖,并运用大量的数据,使讲座更加有说服力。杨建南说,楠溪江之所以能长期保持一江清水,首先归功于历届县委县政府禁止在楠溪江中上游创办工业,有效避免了工业污染物的产生。他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于本职工作,并从生活中的细节做起,共同来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楠溪江。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