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拆除陈山头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7-25 23:56: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陈山头养猪场进行拆除,有力推进了该镇畜牧业转型升级,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陈山头养猪场进行拆除,有力推进了该镇畜牧业转型升级,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记者了解到,该养猪场为砖瓦结构,场所十分简陋,顶棚为塑料油布。由于没有任何环保措施,该养猪场的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当天,桥下镇组织人员对这家养猪厂进行了现场拆除。

  “这个养猪场靠山而建,从事生猪养殖有些年了。”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排查发现时这个养猪场的污水没有有效处理,有的直接排放到山下和田沟,给周边环境造成了污染。排查发现后我们及时要求业主进行整改拆除。此次拆除,对周边其他从事养殖的业主起到了有效的警示作用,助推了桥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速升级。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