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第三轮话题:“有桩”和“无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23:26:00 作者: 字体:

  自从共享单车推出后,因其不用固定桩位停放,用互联网平台即可实现借还,随手借上一辆前往目的地非常方便。共享单车的出现,可以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践行了低碳环保出行,但是,蜂拥而至的单车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挑战,也对公民的素质展开了一场考验。随着共享单车数量激增,马路、小区乱停乱放,肆意破坏的车辆堆积成山、“共享”变“私享”……共享单车使用、管理存在的问题不断出现。相比之下,传统的公共自行车因其需要固定桩位借还,管理上相对有序。请以“‘有桩’和‘无桩’”为主题,联系实际,自拟标题,撰写500~1500字评论。文章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论述有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