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第七届侨界留守儿童夏令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1日,“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第七届快乐营乌牛分营举行闭营仪式,乌牛街道的70名侨界留守儿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7月21日,“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第七届快乐营乌牛分营举行闭营仪式,乌牛街道的70名侨界留守儿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县领导毛红杏、郑碧碧出席活动。

  在汇报演出中,孩子们唱起了在夏令营学到的歌曲《二十四字歌》,用歌声传递了志愿者与他们朝夕相伴的点滴,以及不舍的分别之情。孩子们质朴纯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持续21天,夏令营开设了唱歌、舞蹈、美工、心理等15种课程,来自温州大学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陪伴乌牛街道的70名侨界留守儿童度过了不一样的暑期生活。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