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涨了惠及5.57万退休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我县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涨了。7月23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我县已明确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我县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预计将惠及5.57万退休人员。

  我县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涨了。7月23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我县已明确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我县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预计将惠及5.57万退休人员。

  据了解,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的对象,为我县在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含退职,下同)手续的机关事业人员和2017年6月30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人员。调整后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力争在7月底前发放到位,目前省机关保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至7月份调整基本养老金补发部分已于7月21日全部发放到位;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和未上新系统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7月份增加补发基本养老金部分与8月份工资一并于7月底发放到位。

  据悉,今年此次我县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实行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办法。预计本次调整我县将有4.9万企业退休人员、0.67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受益,共将惠及5.57万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幅约为5.5%。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