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对新养复养生猪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0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东城街道联合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和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协同执法,对辖区内多家新养复养生猪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并要求限期整改拆除。

  在走访排查中,执法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各个生猪养殖场,查看了养殖场地理位置、环境卫生情况和养殖规模,对各个养殖场的基本情况作了仔细的记录和调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和业主沟通,要求限期整改拆除。

  记者了解到,这些新养复养生猪养猪场场所条件简陋,有的是简易的竹木棚搭建,有的是用钢架结构搭建的水泥棚,个别场地还处于半裸露状态,不少生猪还在场地内进食。由于没有任何环保措施,有些养殖场的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

  “这些养殖场,养殖条件差,安全隐患大,而且属于违章建筑,对这些建筑我们坚决给予拆除。”东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经过现场排摸和沟通,对这些养殖场,我们先让业主自行整改拆除,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统一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