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对后垟浦、龙新河等河道两岸违建进行拆除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调用机械设备,对辖区后垟浦、龙新河等河道两岸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严厉打击沿河违建行为,确保实现沿河“大拆大整”治理到位。

  7月22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调用机械设备,对辖区后垟浦、龙新河等河道两岸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严厉打击沿河违建行为,确保实现沿河“大拆大整”治理到位。

  废旧临时棚、房前屋后违章棚、沿河违建砖瓦房……在后垟浦、龙新河等河道沿岸,不少违章建筑临近河道,各类废水废渣直接或间接直排河道,对水环境造成了污染。记者了解到,这些沿河违章建筑存在时间历史悠久,有些用钢架搭建的蓝棚已经锈迹斑斑,有些砖瓦房潮湿漆黑被废弃在一旁,有些沿河小屋侵占河道,给城市环境和沿河两岸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也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

  当天,瓯北街道办事处调用挖机一台,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现场拆除,彻底清除了沿河违章建筑。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类似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的各类小加工作坊、违章临时棚还有很多,这些建筑长期沿河而建,对周边河道造成直接污染。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沿河涉水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对已排摸出来违建做到即查即拆。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