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民政局“红七月 服务月”公益活动走进枫林

发布时间:2017-07-23 23:1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市民政局在枫林文化礼堂举行“红七月·服务月”暨“四千结对”系列公益活动,为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

  7月22日,市民政局在枫林文化礼堂举行“红七月·服务月”暨“四千结对”系列公益活动,为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专业义工团队提供免费理发、艾灸推拿、测量血压、用药咨询、编织玉绳、清洗玉器等多项便民服务。同时,还举办趣味运动会,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知识和民政惠民政策,受到了当地群众欢迎。

  另外,市民政局机关党员代表还入户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退伍老军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福彩慰问金和清凉用品,传递党的关心和关怀。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