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进商场

发布时间:2017-07-21 00:22:5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9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置诚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让群众在购物休闲的同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来到置诚广场后,工作人员向商场内正在购物休闲的群众及商场内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安全宣传扇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工作的特点,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及时注意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宣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结合置诚广场现场的情况,为商场内的群众及经营户详细讲解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此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达到了较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效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