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七座”急转弯时侧翻到了落差3米多的斜坡上,母子三人被困时——5岁小孩勇敢爬窗求助 警民合力成功救出家人

发布时间:2017-07-17 20:23: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晚,枫林镇大木兑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七座”微型普通客车在转弯的过程中,由于司机操作不当,车子侧翻到了山沟中,所幸车子被树木、竹子挡住,侧翻在离路面落差3米多的斜坡上。

  7月15日晚,枫林镇大木兑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七座”微型普通客车在转弯的过程中,由于司机操作不当,车子侧翻到了山沟中,所幸车子被树木、竹子挡住,侧翻在离路面落差3米多的斜坡上。值得一提的是,事故中一5岁小孩机智找人援助,最终警民合力救出其家人。

  据了解,徐某刚取得驾驶证不久,属于新手司机,当时她带着两位儿子驾驶“七座”从家里往徐某娘家行驶,事故发生地是右急转弯路段,路段左侧有一条很窄的小路。徐某在右转弯往左侧小路行驶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发生了事故。

  翻车后,徐某手臂被压不能动弹,其10岁的大儿子也被困在后座。此时,坐在副驾驶室位置的5岁小儿子,因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徐某熬着疼痛,教儿子解开了安全带。然后,小家伙看到副驾驶室那一侧的玻璃窗后,勇敢地爬了出去,并对妈妈说:“妈妈,我马上去奶奶家叫人救你。”

  小家伙跑到附近村里的外婆家后,他外婆立即打电话给徐某的丈夫,然后报警求助。枫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看到,车子被卡在斜坡上的平地里,车里的10岁小孩已被附近赶来的村民成功救出,并无大碍。而驾驶员徐某被困,由于手臂被压在车下时间较长已经发紫。民警随即组织大伙一起抬车,将徐某的手臂挪回驾驶室,然后安排人员进入车内,小心的将徐某从“七座”后备箱位置救出,并由120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徐某手臂骨折正在温医院住院治疗。通讯员 王相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