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温州市智慧工会工作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快智慧工会系统建设工作,更好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7月12日下午,东城街道总工会召开温州市智慧工会工作系统操作培训班暨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东城街道总工会主席潘赵龙主持,辖区内各企业工会及相关人员与会参加。

  为加快智慧工会系统建设工作,更好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7月12日下午,东城街道总工会召开温州市智慧工会工作系统操作培训班暨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东城街道总工会主席潘赵龙主持,辖区内各企业工会及相关人员与会参加。

  会上,潘赵龙详细介绍了智慧工会平台建设的基本过程、构架和功能,强调工会信息化是创新工作方式、推进普惠服务、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各企业基层工会重视并配合做好智慧工会建设工作。随后,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温州市智慧工会系统的基本运行方式、会员信息各要素数据的录入方式。

  会后,为了便于工作和交流,街道总工会建立了相应的QQ群和微信群,并发放简便易懂的操作流程,及时交流信息录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智慧工会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 林忠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