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来永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4 00:05: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国旗一行来永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市县领导张洪国、苗伟伦、林万乐、黄慧陪同。

  7月1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国旗一行来永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市县领导张洪国、苗伟伦、林万乐、黄慧陪同。

  杜世源一行来到瓯北珠岙村文化礼堂调研创新社区工会联合会,参观了珠岙村文化礼堂活动室,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会负责人互相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据悉,全县现有镇(街道)总工会22个,产业工会5个。下辖基层工会组织2488个,企业工会组织2284个,事业单位工会组织103个,机关单位工会组织101个,会员238647人。今年以来,我县着力做好“三个全力服务”,开展了职工文化建设、劳模工作、和谐镇(街道)、和谐企业创建、合同工资集体协商、企业民主管理和职工法制宣传等工作。

  杜世源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说,要继续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相关镇街工会要深入了解当地的职工、劳资关系情况以及相关法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企业互动,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工会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