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局长“换位”体验“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7-13 22:34: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7月6日上午,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到县行政审批中心窗口“换位”体验“最多跑一次”,为改革落地把脉问诊。

  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7月6日上午,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到县行政审批中心窗口“换位”体验“最多跑一次”,为改革落地把脉问诊。

  来到环保窗口前,周功巨局长就“现在一共可以办理多少项业务?主要有哪些流程?全部办完需要多少时间?”等问题向窗口办事人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环保事项的办理流程、提交材料、办件数量,以及在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就相关事项的一窗受理、流程优化等话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不一会儿,瓯北街道香豹鞋厂业主周先生前来办理年产10万条拉链、10万双童鞋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手续,随即周功巨局长与其一同在环保窗口办理,深入体会办理流程,办理事项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总共耗时十来分钟就完成办理事项,得到办事人员的高度赞许。在办理过程中周功巨局长与周先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最多跑一次”实施以来带来的便捷和需加强改善之处,周先生表示现在只要跑一次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周功巨局长还就环保窗口办理指南的编制和整理、窗口办公设备的摆放等问题提出要求,同时要求窗口要增设茶水专柜,更加体现贴心服务。最后周功巨局长强调,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务必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迅速解决,提升效率,在群众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理的事情上寻求突破,让“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成果落地生根。通讯员 陈支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