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顺利完成2017年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6:46:57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0日,岩头镇开展目测初检工作。工作紧紧围绕确保新兵质量这个核心,全程严把操作环节,截止7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度岩头镇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为了高标准、保质量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岩头镇党委、政府、武装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其作为一项严肃任务来抓,在今年征兵工作中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做好各类征兵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征兵工作政策,并组织各村对应征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和政治面貌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

  据了解,岩头镇本年度上站初检人数共604人,合格青年152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26人,高中学历101人,初中学历为24人,超额完成了县里的指标任务。 (通讯员 林圣儒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