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12 22:47:53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1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公安、住建等部门及瓯北街道办事处和桥头镇政府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高层建筑35幢,消除火灾隐患110余处。

  本次检查,检查人员着重对各高层建筑的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情况、消控室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高层建筑存在自动消防设施损坏、消控室值班人员不会操作相关设备、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及消防设备设施被杂物遮挡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相关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立即联系业主委员会,对各自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增强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小区内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本次检查,共对瓯北街道及桥头镇的35幢高层建筑进行检查,发现并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10余处。在检查结束后,县公安消防局还要求部分物业管理单位立即组织人员到县局接受消防工作业务培训,以进一步提升全县各拥有高层建筑的居民小区的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能力水平,更好地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