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对一线建筑施工人员深入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1 23:09: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在建工程项目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促进各项目工地安全文化建设和“平安工地”创建工作的开展,日前,上塘中心城区到区属行业监管的六个房建工程项目工地开展“送安全知识下工地”活动。

  此次送安全知识下工地活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对一线建筑施工人员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工人们领到安全知识宣传品都津津有味地翻了起来,“脚手架作业注意事项”、“高处作业安全操作”、“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图文并茂的内容,很容易看懂,也很实用,让建筑农民工不出工地就能接受安全知识培训。通讯员 廖晓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