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促进新老居民共建共融乌牛街道开展送电影进村居进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23:09: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新老居民共建共融,连日来,乌牛街道新居民所组织电影放映队在码道村、泰庄村、上三房村、横屿村、荣庄村、西岙村等村居广场和文化礼堂开展送电影进村居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新老居民共建共融,连日来,乌牛街道新居民所组织电影放映队在码道村、泰庄村、上三房村、横屿村、荣庄村、西岙村等村居广场和文化礼堂开展送电影进村居活动。

  在每场电影放映之前,都向现场新老居民播放了《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主要内容以及有关新居民服务工作理念的宣传教育片,并发放《条例》、消防、计生、禁毒等相关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

  据介绍,送电影进村居活动作为一项文化惠民工程,一方面,在丰富新老居民业余文化活动的同时,利用电影的独特魅力促进大家相互交流沟通,彰显了“三生相融·幸福永嘉”的丰富内涵。另一方面,增加了新老居民对《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的关注和对消防、计生、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并传达了“亲情化服务、科学化管理”和“均等化对待”等工作理念。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卢胜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