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首轮话题:最多跑一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14:57:00 作者: 字体:

  跑断腿、磨破嘴、打不完的电话,盖不完的公章;办事跑十几个部门,盖几十个公章……群众去政府机构办事情“一直在路上”曾是很多人的共同记忆。今年开始,我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改革不断深化,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今年,永嘉县通过现场办公变“企业跑”为“部门跑”,在永嘉正逐渐变为常态。该县在近3个月时间里整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1030项,覆盖全县行政审批事项的87.3%,提前完成省里下达的覆盖80%的目标,让老百姓实实在在获得“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快捷和便利。请以“最多跑一次”为主题,联系实际,自拟标题,撰写500~1500字评论。文章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论述有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