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派出所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9 23:55:5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瓯北派出所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为主题的集中志愿献血活动,32位民警、协辅警现场献血10500CC。

  是日上午8时许,瓯北派出所的志愿者们列好队伍,认真聆听采血人员讲解献血知识及有关事项,填写了表格、测量了血压后,大家按秩序走上了献血车。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已多次参与献血活动。

  看着警察在排队志愿献血,路过群众也积极响应,多位群众当即加入了献血的队伍。市民吴某说,他前几日就准备去献血了,但是检测之后,血脂偏高,血液不能达到要求,刚刚恰好路过便再来献血。

  献血活动结束后,瓯北派出所志愿者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自己的一份“血液爱心”意义非凡,今后还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记者 馨文 通讯员 陈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