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廉韵清风 治水剿劣”专题文艺巡演在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6 00:27:0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文化馆、县市民艺术团和县文化展演中心联合承办的“廉韵清风 治水剿劣”专题文艺巡演活动在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表演者们用艺术形式激发现场观众参与治水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剿灭劣V类水从我作起”的良好氛围。

  文艺汇演紧扣“廉韵清风 治水剿劣”的主线,在优美灵动的舞步中拉开序幕。快板《五水共治惠永嘉》讴歌治水取得的累累硕果;方言散讲《全民参与剿灭劣V类水》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展现治水故事;小品《向领导汇报》让现场观众的笑声一波高过一波,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女生独唱《亲吻祖国》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多维度地传达节水、护水、治水的理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还将一些与“五水共治”相关的知识穿插其中进行有奖竞答,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让观众加深对“五水共治”内容和意义的理解,在为群众送去精彩文艺大餐的同时,让各村的文化礼堂真正成了宣传“五水共治”的好阵地。

  据悉,“廉韵清风 治水剿劣”专题文艺巡演活动至今已在我县农村文化礼堂成功举办十场次,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来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激励广大观众积极投身于“五水共治”,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创建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