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清查“僵尸车” 欢迎群众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7-07-03 20:56: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有效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停车资源使用率,大力清理辖区内长期占用道路违规停放的车辆,近期,瓯北交警对经前期摸排的长期遗弃和闲置的“僵尸车”开展地毯式清理,在辖区范围内共清拖失联、报废、故障“僵尸车”46辆。

  为有效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停车资源使用率,大力清理辖区内长期占用道路违规停放的车辆,近期,瓯北交警对经前期摸排的长期遗弃和闲置的“僵尸车”开展地毯式清理,在辖区范围内共清拖失联、报废、故障“僵尸车”46辆。

  交警称,对于“僵尸车”,凡是能设法联系到车主的,会通知车主自行撤离;对于联系不到车主或存在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一律清拖,并严肃追查车源信息,跟踪处罚相关违法行为人。接下来,瓯北交警将分阶段、分批次,陆续对辖区沿街、广场、社区等长期占用道路空间、妨碍社会生产生活、有碍城市观瞻的“僵尸车”进行清拖治理。

  由于“僵尸车”遍布辖区各个角落,有些地方可能有所忽略,因此欢迎大家举报反映情况。群众发现僵尸车线索,可拨打“110”举报,或通过瓯北交警官方微博“永嘉交警瓯北中队”联系交警到场处理,以便对僵尸车“一网打尽”。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