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党校掀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发布时间:2017-07-03 20:31: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永嘉县委党校的教师分赴到全县有关机关部门、镇街企业、村社学校,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连日来,永嘉县委党校的教师分赴到全县有关机关部门、镇街企业、村社学校,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县委党校十分重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会议开幕当天,学校就组织广大教职工收看会议电视直播。会后,陈贤立常务副校长要求大家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抓好教学培训,扎实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专题、进课堂、进学员头脑;抓好宣传宣讲,发挥党校理论宣传宣讲主阵地作用,配合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推介重要文章、刊发学习成果。

  同时,县委党校还专门抽调各科室精干教师,由常务副校长陈贤立带队,组成一支宣讲队伍,一方面赴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等上级党校及有关高校开展听课学习,一方面结合永嘉实际进行全面备课,力求使宣讲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本地特色。

  据统计,截止7月2日,该校成功完成有关宣讲活动达11次。通讯员 林雪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