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环保部华东督政中心来永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02 17:35: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30日,环保部华东督察中心来永嘉开展环境督查工作,温州市环保局局长潘黄星、副县长黄方雷、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

  华东督查中心一行先后对桥头电镀基地、桥头北片电镀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和永嘉县益企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峙口造纸基地的永嘉县日鑫纸业有限公司、永嘉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厂进行监督检查。督察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相关企业进行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三废处理情况。督察组对我县的重污染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桥头电镀基地要加强一期电镀基地的破铜处理,确保废水达标排放。(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